close


為了促進企業間之交流互動,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及台灣省工業會執行「中小工業企業對接活動」並於日前舉辦中小工業企業對接-網實整合課程,課程由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秘書長張文龍主持,邀請發達雲/財富自由網路科技總經理李澄益以「如何增加企業曝光機會」為題,傳授虛實整合網路行銷策略心法。



「中小工業企業對接活動」之舉辦主要希望瞭解並協助處理中小企業困境,並藉由企業對接活動、跨產業交流活動等提升經管與專業領域知識與技能,並邀請企業負責人分享成功之經驗,提供企業未來發展新方向。此次邀請到的講師李澄益所帶領之發達雲/財富自由網路科技為國內雲端服務之領導廠商,服務千家以上之企業客戶,李澄益亦擔任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等30個機構講師,曾發表過數百場演說,培訓過眾多學員。李澄益說,網際網路發達促成世界地球村,跨境電子商務不僅融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,亦影響國際買家的採購習慣,因此企業除在線下須培養業務專業對話能力,更應善用雲端整合行銷,開拓新訂單。他特別點出,由於信任是雲端行銷的命脈,老舊的官網會讓公司損失許多商機,建議企業必須特別花時間經營官網,並透過B2B、B2C等電子商務火鍋吃到飽竹北或貿易行銷平台及社群平台如Facebook等,增加企業品牌的曝光度,進而提昇企業的知名度,並網羅全球商機。此外,由於手機上網已大幅超越PC,企業主應特別注意公司官網是否與手機相容性,李澄益建議快用Google工具,免費檢測公司官網,是否合在行動裝置上瀏覽,並善用Google Analytics,進一步了解在貿易行銷平台廣告投放及網站經營之成效。

麻辣火鍋 新店張文龍說,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的電商平台,建議中小企業負責人仔細評估,應用適合自己的平台,在網路曝光,使產品或服務透過網路,順利與客戶接觸,促進有效購買。此外,僅管與電子商務行銷平台網友造訪數海量,在這平台上同快車肉乾業競爭者的數量也是相當可觀,企業應重視行銷通路之整合創新,並因應潮流進行產品火鍋吃到飽推薦整合,才可以在此類網路平台「鶴立雞群」。(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廣告)(工商時報)

麻辣火鍋 屏東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納咱鹼務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