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紐約時裝周開跑,精品品牌Tory Burch於14日在紐約惠特尼美術館(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)舉辦 2017秋冬時裝秀,現場邀請到德國女星黛安·克魯格(Diane Kruger)、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Jessica Hart、大陸女星李冰冰、香港女星周立淇、台灣女星郭碧婷、韓國名模Irene Kim等名人參加觀秀。

除了許多明星、名人到場看秀之外,另外世界各國的超人氣部落客們,如韓裔美籍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、澳洲時尚部落客章凝Margaret Zhang、巴西社交名媛兼時尚部落客Helena Bordon等人,也都穿上該品牌春夏系列一同看秀。

▲模特兒以冬季雪白的羊毛及羊絨大衣開啟秀場序幕。(圖/公關提供大園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

彰化語言學校推薦楊梅英語家教老師課程英文補習班課程 台南本季的Tory Burch 2017 秋冬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美國著名演員凱瑟琳·赫本(Katharine Hepburn)於電影【費城故事】(The Philadelphia Story)中所扮演那勇敢且具有大無畏精神的角色,她在電影中散發陽光氣息的外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高雄表結合著自信而嬌柔的個性,與該品牌設計師在費城長大的經歷十分相似。

模特兒以冬季雪白的羊毛及羊絨大衣開啟秀場序幕,復古格紋及格子布、印花棉布作為本季的主要圖案,誇張的蝴蝶結襯衫下身配以男裝褲子、運動夾克搭配打褶裙化身時尚tomboy look;而本季由白色及黑色與經典駝色、鐵鏽紅、葡萄酒紅形成的黃金年代為主要色調,並穿插著些許青草綠,及亮藍色作出明快的對比感覺。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納咱鹼務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